包饺子的作文6
星期五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让我们冬至的时候包饺子,嗯我心想:切,包饺子吗?有那么难吗?我还能叠出用UlF呢!
到了冬至,我就开始,包饺子啦,我学着奶奶的样子,先放一勺肉馅放进了饺子皮里,谁知道放的太多根,包好已经碰破了,他那列出的肉馅,好像一个需要连续的看着我说:“嘿嘿,没想到你这么弱,还想包UlF。”我非常生气,心想:没想到这么难,看来是我低估了。没事没事,主角一般到最后才出场,呵呵。然后我又开始剥,结果这次信任太少了,包的像个汤圆似的,算了,我想包汤圆就包汤圆吧,只好包了一个肉汤圆。我又继续煲煲了一会儿,终于熟练了,心想:居然会包饺子了,那包子呢?嗯,倒不如来抱一下试试。心动不如行动,一试没想到还真的成功了,只不过就是样子有点不美观。
我奶奶煮好饺子之后,吃着自己包的饺子,有些成就感。这次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作业,不但增强了我们自己的行动力,还有自己的发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