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的作文4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那就是中秋节,每个人都要在这一天吃饺子、吃月饼、赏月。
晚上,妈妈把面和菜弄好了。这时,我自告奋勇的说:“我和您一起包吧!”妈妈爽快的答应了。我第一次包饺子别提多么开心,多么激动。一开始包的时候,我看见妈妈放了很多的菜,心想:我一定也可以的!我也放了很多的菜。唉!结果饺子露菜了!妈妈哭笑不得的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好点子:“可以拿一张皮把它包住。”我得意的笑:“哈哈哈哈!”“那好吧。”妈妈说。
第二个饺子出炉了。我先把它对叠,然后一弯,变成了一个小笼包。妈妈包的和我包的果然不一样。我包的很丑,妈妈包的很漂亮。心里想妈妈都能包好,我一定也能包好。我又连续包了好几个。终于,妈妈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最后,热气腾腾的饺子上桌了。我尝了一个,好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