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的作文7
星期六,我妈妈一大早就给我和表哥打电话,告诉我们今天要包饺子。
起初,我妈妈给我带了一大锅馅料和饺子皮。一切都准备好了,我正要为饺子“转型”。我正要开始工作,这时我母亲像一个胜利的将军一样走上前来。我和表哥是两个不认识的人,他们必须“学会如何在桑树和阴的旁边种瓜”。听着,妈妈的动作真的很快。她先拿起一块饺子皮,然后用勺子把馅放进里面,然后把饺子一个接一个地在两边捻,一个接一个的饺子就诞生了。哼,这是什么!看看这个女孩。我从母亲的“一招一式”中学到了东西。我把饺子皮放在手中,并在里面放了一大团馅料。啊,很多,我的手上全是油,我赶紧拿出一张饺子皮,盖上它,一个毫不起眼的饺子诞生了!妈妈和表妹笑得几乎喘不过气来。我不服气,拿起另一块饺子皮,这次我故意放了很少的馅。但谁知道呢,上帝不会原谅我的。我刚吃完,他们笑得更厉害了:“这是什么饺子?来自非洲的难民怎么办?”我拿起我做的饺子,把它们和我妈妈做了比较:其中一个太胖了,而且包了很多补丁。一个那么瘦,像营养不良,跟妈妈比不上的人。我决定把它包起来。
经过几个小时的战斗,我的饺子终于像样了。吃美味的饺子比吃蜂蜜更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