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的作文8
学校组织我们今天包饺子了!我们都很兴奋。到了学校我们都拿出了要带的东西,有案板、有面团、有碗筷、还有刀。
开始包饺子了,我们先把面团切成一块一块的,李宇涵的奶奶告诉我面块要切的小一点,一开始我切的有大有小、大小不一,后来熟能生巧,连切十个有八个基本一样。我觉得非常不容易。包的时候我们包的可以说是形态各异,有普通的饺子、有太阳形状的饺子、还有三角形状的饺子,真是什么样的都有。
开始煮饺子了,可突然学校的广播说:因学校电箱无法承受32个班级同时用电,所以分年级供电。哼!真扫兴!我们组是第二个煮饺子的,我先下的饺子,我一个一个的往里放,因为太激动了我在放最后一个的时候可以说是扔进去的,开水直接滴在我的手上,真疼啊!煮了一会没电了,刘老师不得不停下工作,把锅盖盖上让饺子焖熟。过了五分钟突然来电了,我们刚要兴奋的喊来电了,突然电又没了,我们喜悦的心情像电一样消失不见了。最终电来了我们的饺子也煮熟了,我们都露出欣慰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