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的作文3
“哈哈哈……”教室里笑声如大浪一般,一浪接一浪,把整个教室都要掀翻了。告诉你吧,我们在包饺子呢!哎呀,香气四溢,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
瞧!我们班的郭可怡同学那组包的饺子既快又好。她们包的饺子五彩缤纷:有红似火、绿如玉、粉如霞……十分漂亮!别看她年龄小,还不到十岁,她包的饺子却比大人还要好,所以我们给她取名叫“饺子大王”。
再看看我们这组,人人都分工明确!我们有的给面皮沾水,有的给面皮挑馅,有的给面皮封口,还有的在给面皮捏花纹。这样分工合作,才大功告成。最后老师叫我们一边摆形状,一边数个数,啊!一共包了五十多个,我们组员个个都绽开了花儿一样的笑脸。
不到半个小时,我们班所有同学都把饺子包好了,老师带我们巡视一番,样子真是千奇百怪,栩栩如生:有圆形的、条形的、桃形的、针状的、蛋形的、元宝状的,还有的是螃蟹形,像在跟我招手呢!同学们献宝似的一一放进了锅里,焦急而又耐心地等着饺子出锅!
时间仿佛安上了轮子,一眨眼就过去了,包饺子比赛也该结束了,但是包饺子时有趣的情景真是让我经久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