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想象作文(佳作)14
作文课上,陶老师赋予了我们一种本领随心所变。顿时,我心想,假如我是孙悟空该多好啊呀!
那天晚上,我正准备睡觉的时候。突然,我的眼前闪过一道白光,我身子一晃便消失了。一瞬间,我来到了玉皇大帝的宫殿里,我朝下一看,呀!我的脚怎么毛茸茸的,我真的变成了孙悟空了吗?正当我惊讶之余,只听见玉皇大帝严肃地说道:孙悟空,你去人间看一看,有没有需要帮助的人,要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话音刚落,我来到了2018年的汶川大地震。只见,房屋倒塌,人们四处逃窜,真是惨不忍睹。我心里不禁泛起了一丝怜悯,于是我立刻揪出一根毫毛,变出了一幢坚固的房子,让人们在里面躲避灾祸。看到人们安安全全的在大房子里,我真开心。
我没有多做停留,架起了筋斗云,来到了一个发生了旱灾的地方。只见那里人烟稀少,大地干裂,看到这种惨状,我鼻子不由酸酸的,便祈求到:雨啊,雨啊,快快下来吧,把那干裂的土地恢复生机。刚说完,雨点儿就哗啦啦地落了下来,大地恢复了生机,我真开心。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我猛地坐了起来。啊,原来是一场梦呀,我真希望自己真的是一位孙悟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