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想象作文(佳作)4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就用我的七十二变为病人们治病。
我先变成一粒豆子,让病人像药一样把我吞进肚里。进了肚字后,我又变成一把锋利的手术刀,快速地给病人做完了手术。开完刀,我“呼”地一吹,伤口就愈合了。然后,我一个跟头翻到了病人的鼻子里,给病人轻轻一挠,病人打了一个喷嚏,一下子就把我“打”出来了。
一天我正在花园里玩耍,这时,看见一位老爷爷拄着拐杖,慢慢地走来。我问:“老爷爷,您怎么了?”“我得了白内障,什么都看不见了。”我想:老爷爷眼睛看不见一定很痛苦。我连忙变出一瓶眼药水,这瓶药水会融化白内障。我在老爷爷的眼睛里滴了一滴眼药水,再叫老爷爷把眼睛睁开。老爷爷睁开眼睛,果然看见了花园里美丽的花。看着老爷爷高兴的样子,我心里也乐开了花。
我多么希望自己真的成为孙悟空,为人们带来幸福。但我相信,随着科学技术 的发展,我的梦想一定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