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想象作文(佳作)1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人想当老师,有人想当发明家,可是我的理想可特别了,我想当法力高强的孙悟空。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蚊子,因为每到夏天蚊子就会咬人,被咬到的人身上就有一个大包。所以我要变成蚊子,去阻止它们去咬人,人们就会不怕蚊子。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个知心虫,知心虫爬在人的身上就会知道他想干什么,还可以和他对话。但是他看不见我。因为世上有许多许多的坏人。所以我要变成知心虫告诉他不要再害人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汽车修理人,因为汽车排出来的尾气对人体有害,所以我想变成汽车修理人,可以把汽车排气口装一个空气变换器,就不会对人体有害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能保护人类和环境的各样有用物体。
我真希望理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