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想象作文(佳作)9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就会让所有的坏人吸取教训让他们一个个变成好人。
如果有人生重病或快死了,我就会去请太上老君给个妙方子来给他们治病。如果可以,我就把日本的地震摆平。把日本的核辐射给消灭了。把云南的干旱事故也给解决掉。
我还有人们用狗的大便来给树施肥,让树给人们添加氧气,缓解全球气候变暖,让人们更加爱护环境,珍惜花草树木珍惜时间与金钱。如果有人酒后驾驶车辆的话我就要把他们交给警察叔叔去坐牢。不过我爸爸是不会醉驾的,因为他很有法制观念而且他不喝酒。
假如有什么人制作了“垃圾食品”,而且没有取得许可证的话,也要被关入牢中。我建议小朋友们千万不要吃那些有毒没有好处的“垃圾食品”。如果吃了这些“垃圾食品”,会让人智力下降且身体不健康。
假如我是孙悟空,一定要保护好环境,不能让环境受到任何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