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想象作文(佳作)10
假如我是孙悟空,肯定会做很多好事。
在一些有工业污染的地方,我会变成一个净化器,让河水再次干净,让里面的鱼儿活过来,让人们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我还会在公共场合里变小,把细菌杀死,免得进入人们的身体,让他们健康。也会在城市上方把雾霾全部收上来,使下面的阳光更明亮。也会变作一颗种子,在地上很快的生根发芽,结出更多种子。
如果可以,要还要到天宫去取仙桃发给人们吃,让人们更长寿。
除了这些,我也要制止一些事情。我会飞到伐木工人旁告诉他们破坏森林后的后果;我会到工厂旁,让他们停止排泄废物;想到马路上,让车不再排废气,也会到农田里,让人们不要用杀虫剂。总之,我会制止所有工业污染。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一定会做好多好多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