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想象作文(佳作)3
在西游记里看到孙悟空斩妖除魔,护送唐僧上西天,自己还会七十二变,还有三根救命的毫毛,我多羡慕孙悟空。
假如我也是孙悟空,我就要为人类造福。
一天我无漫的走着,感觉天气真热,这里的土地都裂开了,农民伯伯吃力的挖着已经干了的黄土,流出了豆粒大的汗珠,我叫了一声变,我马上变成乌云升上天空,不一会便下起了中雨,滋润了土地。农民伯伯高兴地说:“这真是一场及时雨,今年又有好收成了。”
我要变成一只专门帮助农民伯伯捉害虫鸟,一天我掠过一片稻田发现这里有许多绿色的东西。原来是闹蝗虫灾啊,于是我用分身术变成二十多只小鸟来吃这些可恶的蝗虫。不一会这些可恶的蝗虫就被我们吃掉了。农民伯伯笑呵呵地说:“要不是这些鸟儿啊!恐怕稻田里的稻子就被这些可恶的蝗虫吃掉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民服务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