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想象作文(佳作)12
大家应该都知道孙悟空吧,他神通广大,手拿金箍棒,脚踩筋斗云,一个跟头能翻十万八千里!它披荆斩棘、降妖除魔、所向无敌。如果我是孙悟空,我也会像电视机里的孙悟空一样尽力去帮助别人的!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去噪音多的地方,在那里轻轻施一点法力,就会让那里的地板都变成音乐地板。而且这种地板在早上大家起床时会放一些比较急促的歌曲,中午和晚上它就放一些缓慢的歌曲。它既可以吸收噪音,也可以释放出美妙的音乐减轻人们的疲劳。这可算帮了大家一个大忙呢!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在食物稀缺的地方变出一朵朵食物云。食物云每天准时给他们落下食物。这样,他们就不要担心食物不够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在每个人身体里面放一个纳米病菌转化器。它可以把人身体里的病菌全部转化成一些对人体有利的营养。这样,人们不但不用担心生病,而且可以让身体更加强壮。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一定会在大陆和台湾之间变出一座雄伟壮观坚固的大桥,还会在桥上变出一些可以让他们快速通过的缆车。这样,大陆和台湾的小朋友就可以团聚在一起嬉戏玩耍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
即使我不是孙悟空,我也会用自己的双手去建设祖国,让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加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