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你知道天上地下,谁无所不能吗?”“当然知道呀,是龙。”“错!是当年大闹天宫的孙悟空。”
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不是躺在软绵绵的床上而是躺在软绵绵的床上而是躺在硬邦邦的石头上,我发现旁边围着一群金丝猴,它们的眼神有激动的,柔和的,还有伤心的;我面前这景色真是无法形容,一片接一边的森林,欢蹦乱跳的松鼠;我能听见泉水叮咚,小鸟在天空中嬉笑,这里真是一片净土啊!
忽然,天上像盖了一层黑锅,只见托塔天王从云层中缓缓游出,大声说:“逃跑的孙悟空在哪?”我恍然大悟,原来这是在《西游记》里面啊,我竟然变成了无所不能的孙悟空!二话不说,我变成一只小麻雀,若无其事地在树上唱着优美的歌曲,可不幸的是被二郎神的第三只眼睛看出了破绽,二郎神将计就计,变成一只老鹰恶狠狠地向我扑来,我灵机一动又变成一只五彩缤纷的凤凰扑向老鹰,二郎神躲闪不及,被我打进水中。这时,如来登场了!我知道完蛋了,毫不犹豫地逃,因为三十六计,逃为上计嘛!我突然觉得一丝疼痛,原来我摔到地下了。
我猛地睁开眼睛,一切都恢复正常了,我汗流浃背,原来是一场梦啊。
当了一下神通广大的孙悟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