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一轮玉盘似的明月高挂在空中,十分可爱。我看完《西游记》,便躺在床上想着心事:假如我能像孙悟空那样神通广大,该有多好啊!
我可以乘着筋斗云,飞向世界还未和平的国家,去劝阻他们的战斗,他们若不听,我使出神功,让双方的野心消失。
我可以使出七十二变变成蜜蜂,飞向为富不仁的有钱人家里,把金钱变给失学儿童和老百姓,挖悼村庄里的穷根子。
我要使出法术,让赌场变成学校,让烈性酒变成粮食,让兵工厂变成游乐园,让残疾人健全,让香烟变成片片森林。
我要使出孙悟空骄傲的决招:火眼金睛,判断出他们是好是坏,是敌是友。一但发现情况,我要变成一个火箭,像离铉的箭一样快的速度,飞向法院,以第一时间报告给法官,让他派警察把坏人抓获。
但是,所有的事情幻想后,我还是喜欢现在的我,因为,我可以学习,也可以看课外书,我人生之路还很长,将来遇到的挫折还很多,不能依赖魔法,应该要用劳动换来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