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想象作文(佳作)2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一定要变一把按摩椅供家人享用,因为爸爸妈妈要挣钱养家供我们上学很辛苦,他们很累也很少休息,他们都是把最好的留给我们,自己连买个鸡腿都不舍得。
如果我变出了一把按摩椅,爸妈下班回来后就可以舒舒服服的休息一下了,这样对他们的身体也有好处。
如果我是孙悟空,我会变出两个机器人给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用,机器人可以帮助奶奶刷碗、洗衣服等等。这样一来,奶奶就可以解放双手,看着机器人干家务了,无聊的时候还可以让机器人陪他们玩一玩,聊聊天,让他们不再觉得无聊。机器人可以随时随地的跟她们快乐的玩耍、聊天,如果不小心按了重复说话键,奶奶说一句机器人说一句,这样,奶奶和机器人可以玩一上午,奶奶都可以乐得合不拢嘴了。
假如我真的是孙悟空,我一定会变出各种有用的东西,让世界上需要关心和照顾的人们都能享受到快乐,让大家都能够感到幸福,我要是有孙悟空的本领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