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想象作文(佳作)13
《西游记》里面的孙悟空,同学们一定是早有耳闻,我更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自从升入四年级以后,繁重的课业和压力无时无刻不在跟随着我,晚上写作业写得很晚,早上很早就要起床,有时睡过了还要迟到,一天到晚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但是,假如我是孙悟空的话,我就会从头上拔下几根毫毛,变成十个我:六个写作业,两个做饭,两个打扫卫生。这样,我就可以安心地看我最喜欢的动画片了。
不知从哪本是上我看到这样一个数据:在21世纪的时候,有许多动物都灭绝了。看到这里,我就想起可能是我们人类不好好保护环境造成的。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先到阎王那儿去一趟,把生死簿上的叉叉全都画掉,让那些动物全都复活;我还会办一个保护动物的团体,把那些偷猎者送进大牢,这样,动物永远都安全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出许多钱来,也许有的人会说,我会用这些钱来买吃的,也许有的人还会说,我会用这些钱买玩的,如果那样,你们就错了!我会用这些钱送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因为同样是孩子,而他们还天天为了喝一口稀饭,穿一件完整的衣服而愁眉不展!这,不是太不公平了吗?
总而言之,如果我是孙悟空,我会尽我所能把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