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想象作文(佳作)5
看到小鸟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听到科学家要到火星上探索奥秘……我就想:假如我是孙悟空,能自由地飞翔,能和天上的繁星争辉,还会七十二变……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去天上走走。看看五光十色的彩虹是用什么织成的,白云是不是一堆堆洁白的棉花!还要到天宫去看看,看看那里有没有神仙。要是有,我要
向他们介绍人间的高科技,介绍神州日新月异的变化,让他们从此羡慕人间。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还想去碧波万顷的海洋,看看美丽的珊瑚像不像分枝的鹿角,像不像绽开的花朵。海洋里的大家族是否也有战争。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最想摇身一变,变成一个导游员。瞧,车子就停在那边,我要带上游客到我们著名的石雕之乡--青田来瞧一瞧。你看,两座彩虹大桥横跨在瓯江之上,万家灯火闪烁着光芒,仿佛是银河两岸的繁星。再让我变成一架小型直升机,载着你到我们滩坑去看看吧。工地上,人来人往,工人们正紧张地忙碌着。相信不久的将来,这里将筑起一道雄伟的大坝,立起一个个巨人似的铁塔,那时候,五彩缤纷的“夜明珠”会撒遍浙南大地,涓涓流水滋润着人们的心田。
假如……
而现在,我只有踏踏实实地学习,将来才能让知识变出“七十二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