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想象作文(佳作)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让世界没有黑恶势力,让世界变得和谐,如果有坏人违抗,我就会用七十二变把他变成一只小动物。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让人们停止一切战争,我不想再看到任何中国同胞牺牲,更想让世界变得和平。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把那些猎人的心变得温柔,带他们去看蓝天绿水和远方,看他们能不能回心转意?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将乱砍伐树木的人变成树,让他们体验被砍伐的滋味,直到他们发誓悔改,我再把他们变回来。
当然,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还会将自己变成振翅高飞的雄鹰或自由自在的鱼儿,饿了,左手变一个汉堡,右手变一杯果汁,躺在草地上看夕阳西下,回忆自己已经成为扫黑除恶的先锋,那种惬意,那种轻松,是最最欣慰的感受。
如果我真的是孙悟空,我希望这一切都是真的。但是,我不是孙悟空,所以我只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才能拥有改变一切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