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好兴奋。一做好作业,就吵着要去看灯会。妈妈没办法只好带我去了。我兴致勃勃地来到街头,茫茫人海上有一盏盏彩灯高挂着。有花灯、有兔灯、有猴灯、有鸡灯、还有荷花灯……它们映着月光,鲜艳夺目,我的眼都花了。街上张灯结彩,装饰一新。对了,不光有各种各样五光十色的彩灯,还有变幻着迷人光彩的霓虹灯。
精品屋,品牌专卖店吸引了好多顾客,沿街的店里各种商品应有尽有,有叔叔穿的西装,阿姨戴的首饰,还有小朋友最爱吃的冰糖葫芦与珍珠奶茶。人们兴高采烈地来到街上观赏夜景,灯会。
我仿佛走进了人与灯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