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元宵节的作文2
元宵节那天下午我和奶奶在家包馄饨。奶奶先拌好馅,我们开始包馄饨了。我先把皮托在手心里,然后用筷子夹一点馅放在皮子的中间就迫不及待地把皮子对折,接着把两个前角折过来重叠,最后我把重叠的两个角粘粘紧,怕它展开。
就这样我把一个个象耳朵一样的馄饨放进盘子里。馄饨下锅了,我们一家人围着桌子说说笑笑的等着。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馄饨上桌了,香气四溢。我急于品尝自己的包的美味诱人的馄饨却烫得直吐舌头,妈妈看见了笑着说:慢点慢点!
啊!这真是个难忘的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