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元宵节的作文5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家家都包饺子,放鞭炮,做灯笼。
我家也不例外,我伯伯家做灯笼,我家买鞭炮和香。我们家做好饺子,先贡享一下,然后才能吃,吃完饭后我们提着鞭炮去上坟,路上也有许多人也是提着鞭炮,和做的灯笼也去上坟。一路上都是劈里啪啦的声音。我们先去老坟把做的灯笼挂在树上,然后再放鞭炮和一些小炮,再烧一些大金就可以啦,我们又去我爷爷的坟地在去的路上我们看见啦不少烟花很是漂亮。但是也有人在放鞭炮。
当我们走时还能看到烟花,听到鞭炮的响声,很是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