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一作文
今天,万里晴空,我兴致勃勃地背着小书包去参加六一庆祝活动。
里到处是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精彩的文艺演出后,我们进行了趣味盎然的游园活动。活动项目真是丰富多彩,有两人夹五球、吸乒乓球、金鸡独立……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吸乒乓球了。这个游戏的规则很简单,只要在半分钟之内用吸管把四个乒乓球从一个盘子运到另一个盘子,就算过关了。我来到教室门前,只见同学们排的队伍好长好长,活像一条直伸向教室的长龙。教室门口也挤得水泄不通。我踮起脚尖,抬起头向教室里头张望,可还一点也看不见,我只好排在队伍的最后。我不停地向里张望,真想一眨眼就轮到我。过了一会儿,我终于排进了教室。只见有两个同学正在吸,你看那个胖胖的男同学,挺着大肚子,把吸管一端含在嘴巴里,另一端对着乒乓球。只听王老师一声令下,那个同学就使劲一吸,马上把一个乒乓球吸住了,他的嘴唇拧紧了,小心翼翼地移动着脚,把乒乓球运到了另一个盘子里。他运了一个又一个,很快,运完了所有的乒乓球,他做了个有趣的动作,惹得我们哈哈大笑。
终于轮到我了,我迫不及待地走过去,把吸管放进嘴里,对准了乒乓球,准备比赛了。比赛开始了,我使劲地对着乒乓球吸气。终于吸起来了,我准备把它运到另一个盘子里,我小心翼翼地走着,可是,在运的过程中,我的气憋不住了,突然松了气,乒乓球掉下了,发出了“冬冬冬”的声音,我只好又把它放进刚才的盘子里。这时,时间到了,我一个也没有运到,旁边的同学见了窃窃私语道:“唉,太可惜了,刚才可以运走一个的却偏偏掉了。”老师在我的纸上打了“√”,这就表示没过关。虽然没有过关,但是我还是非常高兴。后来我又玩了夹弹子和金鸡独立,都过关了,奖赏了一包零食,我高兴极了!
啊!这个儿童节真快乐呀!真希望天天都是六一儿童节。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来到了。今天就是全世界儿童的快东日子。虽然,今天天公不做美,下起了雨,但还是打不到我们那兴奋、快乐的心情。
一早,我穿着整齐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来到教室里。“啊”,我们的教室焕然一新。四个大窗口上挂了几条五颜六色的彩带,还有一新系着蝴蝶结的小气球。六盏日光灯
披红挂彩,教室上方也挂着长彩带形成一个大三角形。长彩带上还系着一些随风飘动的气球??教室里充满节日快乐的气氛。
游园活动开始了,我先到自已班玩。教室里外都排着长龙似的队伍。我排在一个女同学的后面。我们班玩得是“飘洋过海”的游戏。我踮着脚,昂起头看他们怎么玩。原来是这样玩,很简单嘛:一个人有三个机会,把气球拍到离讲台二、三米的“岸边”就算胜利,可得一颗糖。如果气球掉进汪洋大海就没有糖。我看他们都很难似的,没几个人把球拍到“岸边”。我心想:“他们怎么这么差劲?这么简单都拍不过,真差。”轮到我了,我拿起气球,把球用力往上一抛。“唉呀”,气球怎么没掉下来,好像故意和我做对似的,等气球掉下来时,我伸手去打,已经拍不到了。气球已飘飘悠悠得掉进了“汪洋大海”,“没关系,还有第二次呢”我心想。再一次拿起球。这次,我可总结上次的失败,不再往上拍。我手中的粉红色气球好像在对我说:“不要泄气,相信你一定会成功。”我拿起气球用力一拍,“唉呀,”我拍得太重,气球被彩带拦路抢劫了。只有最后一次机会了。上次我拍得太重,被彩带抢走,这次,我打得轻轻的。“唉”,气球又一次掉进汪洋大海,牺牲了。我发觉脸上辣辣的,真是“看花容易,绣花难啊!”
接下来,我又来到四(3)班玩投圈。投圈可是我最不拿手的戏。怎么玩呢?可别和上次一样没得一颗糖啊。终于轮到我了,一位“服务员”给我四个小铁圈。我站在离装着水的塑料瓶大约一米的地方。第一个圈我挺着腰,把手中的铁圈往塑料瓶轻轻一扔,铁圈掉在离塑料瓶很远的地方;第二次,我弯下腰,眼睛看着塑料瓶,一扔,铁圈碰到塑料瓶后又掉了下来。唉!真可惜,又失败了。第三次,我总结前两次的经验,弯下腰,把身体尽量往前靠,翘起左脚,眼睛盯着塑料瓶,“一、二、三”,我默默数着,我伸长手,不轻也不重地向前一扔。“取”,投进去了。我高兴得欢呼起来。最后,我得了两粒糖。这可真出呼我的预料啊。后来,我又玩了四(1)班的稳中求胜,四(2)班的钩鱼,四(4)班地急中生智等。每个游戏都很好玩!
快乐的的“六一”儿童节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将会永远记住这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