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3
我爱阅读书籍,图书馆是我放飞梦想的地方,图书馆是让我有远大梦想的地方,是图书馆让我喜欢上了阅读。
记得有一次,我第一次去学校的图书馆,当时,我不太喜欢阅读,可是,一到图书馆,我好象来到了一个书的世界,每本书都在对我说:“快来阅读我吧!我很精彩的!”我随便拿了一本书,看了不到五分钟,我就被里面的内容给深深的吸引住了,我好记得故事的大意是:从前,有一位樵郎,他射得一手好箭。有一次,他看见一只大鹏抓着一只鸟在天上飞过,樵郎马上搭上箭欲射,大鹏急忙说:“饶了我吧!以后我会帮你的!”樵郎说:“那你把鸟放了!”
鸟就这样飞走了。大鹏拔下一根羽毛给蕉郎说:“需要帮忙就吹以下,它就可以了。在回家的路上,一辆极为华丽的马车来到山脚下,马车上坐着一位公主,公主一行正在山中走,突然,一只狮子蹿了出来,宫女士兵们一见就把公主丢在路上,各自逃命了。樵郎看见了立刻拿出一支箭,向狮子射去,狮子被射中了!公主看见了英俊的樵郎,羞怯地说:“尊敬的勇士,请留下你的名字!公主从发髻旁取下了一支金凤杈,送给他说:“这凤杈我有两支,今日我送你一支,你拿上它到皇宫里向父王求婚吧,我叫玫瑰公主!”过了几天,樵郎拿着金叉子到皇宫去求婚。皇宫因为太远了,所以樵郎没法去,这时,樵郎想起了公主的话,把羽毛那出来一吹,一只大鹏闪电似的出现在他面前,樵郎便说:“请带我去皇宫吧!”大鹏就带着樵郎来到了皇宫,樵郎就把金叉子拿给了皇上看,皇上看了金叉子,就同意了公主和樵郎的婚事。
就这样,公主和樵郎在了一起,从此他们两个就恩恩爱爱。虽然这一篇童话没什么很精彩的地方,但是我却被他给身深深的吸引住了,就是他让我喜欢上了阅读,就是他让我有了想当作家的理想个,我们学校的书我看了很多,每一片我都被深深得吸引住了!所以我爱阅读,我爱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