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12
“叮叮……”床头的百变闹钟响了起来。“噢,读书时间到!”我拿出服装彩笔,往身上这么一画,嘿,一套休闲装就出来了。来到门口,机器人“小星”已经吹出泡泡球等待着我了。我“呯”地一下跳进泡泡里,向图书馆飞去。
瞬间就来到了图书馆。“啊,艾娜,你真准时!”风铃姐姐笑着推开大门。我还是第一次来到手帕图书馆呢。这里有一间间小小的房子,我推开其中一扇小房子的门,惊呆了:墙壁是我最喜欢的粉色,靠窗的地方,放着一张柔软的床,被单和枕头都是闪烁着的。床的左边有一个五层的小书架,书架的最高层放着一本笔记本电脑,还有一支数字智能笔。我快速地走进小屋,一只机械手帮我把枕头换成了靠垫,我挨靠在床边,顺手拿起一本手帕书—《青鸟》,看完一页,怎么翻呢?我思索着,笔记本电脑忽然动了动,吓我一跳,我翻开一页,用智能笔自动做着读书笔记,这一页的好词好句记完了,手帕书也自动翻了一页。读着读着,我才发现天黑了,肚子也“咕咕”地叫了起来。我刚读完的几本书,被风吹开了,书中竟然跳出了紫菜汤、稀饭和香菇鸡肉包。“好好吃!”吃着吃着,我困了,门口的风铃响了起来,我听到了风铃姐姐的声音“睡吧,晚安!”我挨靠着书柜,甜甜地睡了……
不知不觉,天亮了。我按下墙上的“借书”按键,墙上弹出一个显示屏:“要借书请按一,要吃饭请按二……”我按下“一”,一个袋子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把电脑、笔、和五十七本书放入袋子后,门自动打开了,我提着“轻飘飘袋”走出图书馆,耳边还回荡着风铃姐姐的“下回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