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15
你们想过未来图书馆是什么样子的吗?下面,跟随着我的脚步,参观我的未来图书馆。我的未来图书馆里面的设计会让你大吃一惊,永远也不会忘记。
远看那高大的图书馆,会使你赏心悦目。“未来图书馆”这五个大字,到了夜晚,太阳没了,月亮没了,星星也没了,大地一片漆黑,可这五个字仍然会发出耀眼的光芒。你可别小看这个光,这光比太阳发出的光还要亮,照亮整个中国大地。
走进大门,里面就会响起舒心、悦耳的歌声,使人不知不觉融入了音乐的世界。图书馆共有十一层,第一层是漫画书,第二层是故事书……,第十一层是阅览室,图书馆总计有一千多个房间。
这么多的楼层,乘电梯还不是累死?不用担心,这一个问题我早已想到了,我的图书馆不用电梯,一个个顾客是飞上去的,只要你把“翅膀”安在自已的背上,只要说一声你要去那一层,“翅膀”便会带着你在几秒钟之内到达你想去的楼层。
在十一层的阅览室里,还有更多令你惊讶的设置,同时还有多种看书方法由你选择。
如果看书时间看长了怎么办?因为这样会近视的,不过请你放心。这里有高科技的设备,只要你戴上听力耳机,再把放在听力耳机上的小纸片放在故事书里,你就可以听见从耳机里传来了精彩的故事。你还可以戴上立体眼镜,再把放在立体眼镜上的小纸片也放入书里,你的周围就会出现和故事里一样的情景了。这样的看书方法不是很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