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5
电灯让人脱离了黑暗,电视丰富了人们的乐趣,飞机让人们实现了飞天梦,手机缩短了人们的距离……种种发明改变了我们的世界、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我想建一栋特别的高科技图书馆,它可以让人们爱上阅读、享受阅读的乐趣。请大家随我来看一看!
刚进门,那扇大门的上方的一个小小测人仪,能测出你是不是本馆会员,如果不是,就会有机器人突然冒出来,告诉你,请到会员办理处办理会员。如果是会员,你则可以安全的护送到图书馆内。
到了里面,你可以用图书馆专用手环启动个人“专属云朵”。这片“云朵”制作的材料,是一条比床还舒服的面料,它的腹部都藏着复杂的零件。它宽一点五米,高一米。五颜六色的,可漂亮了。它具有多种功能。它在你选书的时候,可以当书架;它在你看书的时候,可以当椅子;它在你休息的时候,可以当床。你可以安安稳稳的躺在“云朵”上,可以选择用手环查阅馆内所有书,找到想看的书,点一下书名,那个“小云朵”就会带你到你想看的书的地方。还可以选择把手环变成便携式遥控器,操控你躺的“云朵”。
等你找到你想看的书时,只要把书的编码往“云朵”的右侧“滴”一下,“云朵”就会知道你已经找到你想看的书了,它就会自动飞到阅览室,那里有许多人在看书。这时,它的“云梯”就会扔下来,你顺着“云梯”爬下来吗,它就会把你的书递给你,你就可以选择空位,坐下来阅读书本。当你在认真阅读的时候,它就会自动压缩成小方块,静静地躺在你的身边。
等你阅读完毕时,它就会随着你的操控,到书架前,帮你还书。你这时又要把手环在它的前面“滴”一下,关闭“云朵”,你就可以回家啦,它则自动飞回入口,等待下一位读者。
怎么样?神奇吧?它比现代的图书馆方便多了,现在还要人拿着,可它不用,你挑完书后,可以放在它身上,不用手拿着,你说,是不是很方便呢?只要你喜欢,随时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