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次下厨作文7
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动手术、第一次考试得100分、第一次当三好学生、第一次上舞台、第一次外出旅游、第一次走进校门等等等等。那我第一次下厨房为爸爸做饭会有什么经历呢?
今年五月份得一天,爸爸发烧了,中午只有我和爸爸在家,爸爸不能起来做饭,看来还需要我亲自下厨房为爸爸做饭喽!
我自己会做的不多,只会做糖腌西红柿和水果沙拉,而现在家里没有西红柿,水果的品种也寥寥可数,只有三、四种,做什么好呢,我拿起一根萝卜,心想:反正西红柿和萝卜差不多,那就改成糖腌萝卜吧。
说干就干,我马上操起切菜刀,三下五除二把萝卜切成一个一个小方块,放入一个盘子里,撒上点糖,用筷子调一调,大功告成啦!
我又去九龙王包子店买了十个包子,然后打开火,温热早晨做的鸡蛋白汤。万事OK啦。我和爸爸坐在饭桌前,享用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自己做的饭菜才是最香的。我终于明白了这句话的含义。
以后做事不要光依赖别人喽,要靠自己的努力,成功了才会最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