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观花灯3
今天晚上,爸爸妈妈带我去看城墙灯会。
我们从南门进入,一进去,我眼前一亮,这里灯火辉煌、金光闪亮。一个大大的春字出现在我的面前,春字里面还有一只可爱迷人的小老鼠,手里拿着吉祥如意的祝福。春字的两旁有两只大象。身上还驮着神气的小老鼠,告诉我们鼠年到了。城墙上还挂着漂亮的飞天图案,美丽的花灯把西安的夜晚照亮了!
接着我们又上了城墙,这里有更多更好美丽的花灯。有奥运福娃花灯,大家都争着和喜欢的福娃照相;还有老寿星花灯,旁边还飞着两条巨龙,祝福着“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我最喜欢的是“年年有余”花灯,两条大红鲤鱼嘴里还不停地喷着泡泡,活灵活现,我们在旁边追打着泡泡,聚集了许多欢声笑语。美丽的花灯把古老的城墙装扮的更漂亮了!
灯会上还有许多游戏,我玩了激光打靶,钓鱼游戏。
我恋恋不舍地在和平门下了城墙。明年我一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