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观花灯8
“张灯结彩闹元宵,火树银花不夜天。”今天我和妈妈去趵突泉公园看花灯了。
进入趵突泉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群鼠闹春“的景象,五光十色的灯光把门口照得如同白昼。沿着挂满红灯笼的小路,我看到一组”嫦娥奔月“的花灯,展示了我国航天事业的进步和发展。来到了漱玉泉边,看到了由奥运五环和福娃造型组成的花灯,笑迎中国奥运年的到来。公园里人来人往,各色花灯令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我最喜欢的是“白塔”花灯,它由八个不同高度、不同造型的白塔组合在一起,最特别的是它是用瓷盘、瓷碗等制成的。公园里最高的花灯是“千手观音”,它高13米,做了800多只手,全身涂满金粉,在灯光下闪闪发光,美丽极了。
今天我观赏了美丽的花灯,学到了许多知识,我很开心。我盼望着下一个元宵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