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观花灯2
正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这天晚上,我、爸爸和妈妈,来到凤凰广场观灯会。
远远望去,广场上一片热闹的景象:人山人海、一盏盏美丽的花灯有动作,也有神态,形态逼真,惟妙惟肖。一朵朵烟花“吱吱”地飞上天,在天空绽放出一朵又一朵的彩花,还有流星,很漂亮。
我们首先来到城门面前停了下来,站在高大的城门下,望着插入云霄的柱子,高大壮丽,可逼真了!
城门后面有一些活蹦乱跳的金鱼,金黄金黄的,似乎能胜过任何金色的光芒,引起游人的一阵阵惊叹。
再往后,有一些张牙舞爪的龙。金色的铠甲,精致的龙头,栩栩如生。
一路小跑,我们跑进了草坪。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动画人物进入了我的眼帘:喜羊羊、懒羊羊、沸羊羊、美羊羊、灰太狼、功夫熊猫,一个个动画人物好像在走动,生动极了。
花灯除了这些还有很多,说也说不尽,不过都有共同特点——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