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观花灯6
昨天晚上,我早早的来到了看花灯的地方。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和谐门”,进入和谐门就看到了许多许多的灯。比如“空城计”、“桃园三结义”、“海豚戏水”、“迪士尼乐园”、“神州七号”等许多五花八门、形态各异、数不胜数的花灯,看得我眼花缭乱。
“武松打虎”非常有趣。只见好汉武松左手揪住老虎头上的顶花皮,用铁拳般的右拳狠命的打老虎,为民除害。再看“海豚戏水”那才有趣呢!你看,海豚在水里上下翻飞,在灯光的映衬下,美丽极了!我是多么羡慕这些海豚啊!它们可以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斗牛”看上去也不逊色呦!两头倔强的老牛,一会儿聚头,一会儿分离,两头牛紧紧的夹着尾巴,咬着牙的拼搏。这种不服输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
向南、向北还有许多花灯,色彩鲜艳,美不胜收。
整条津五路上简直是光的世界,灯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