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观花灯
正月十五的夜晚,可热闹了!我和堂弟蹦蹦跳跳地来到文体中心看花灯,同我们去的还有爸爸、妈妈和外婆。
只见大街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花灯,灯火辉煌,足足有长三百长,灯的样式也很飘亮,有猴灯、花灯、星灯、龙灯……,街上人来人往,我和弟弟踮起脚尖才看得见,我走着走着,有的小孩骑在大人的脖子上跟着大人一起赞叹,有的小孩踮着脚尖,把脖子伸得好长,探头往里张望。我往前一看,啊!是电动荷花灯。只见一个大花蓝中有许多朵荷花,我好像闻到了陈陈清香。荷叶一个接一个,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回见圆盘。那粉红色的荷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还是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大荷花,有的还是花朵,饱胀得好像马上要破裂开来。
啊!这是多么美丽的夜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