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假如没有……7
湛蓝的天空中朵朵白云柔柔浮动,高大的杨树上片片秋叶翩翩飘落,轻风抚摸小树的枝干,微微晃动……清风拂过面庞,吹散我的思绪。假如,我处在风的位置……
雨落在对面房屋的屋檐上,溅起点点水花,这时,一支水柱顺势流淌下来,像断了线的珠子。滴滴,嗒嗒,咚咚,叮叮,雨落在不同的地方,发出不同的响声,细心聆听,像是一场自然音乐会,嘀嗒声组成一首雨的交响乐,时而轻缓,时而迅疾;时而温柔,时而暴躁;时而欢快,又时而悲伤。让人听了,心情难以平静……假如,我处在雨的位置……
花儿开满了院子。她们是那么脆弱,似乎连徐徐的微风都能把她们吹倒;她们是那么娇嫩,挂着雨露的花瓣,让人看着忍不住产生怜爱之心;她们又是那么孤独,片片绿叶上,独她一朵孤立在枝头。假如,我处在花的位置……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草是这个世界最普通的存在,同时又是最重要的存在。他让世界充满绿意,充满生机,默默地点缀着世界。假如,我处在草的位置……
假如,我处在他们的位置,那我看到的世界会不会有些许不同呢?天空会是浮动的吗?花儿会是湿润的吗?草地会是香的吗?世界会是一片绿色的吗?假如,我处在他们的位置……
睁开眼,风依然吹拂,雨依然冰凉,花依然芬香,草也依然嫩绿。如果没有假如,那就去吹一吹风,淋一淋雨,闻一闻花香,亲吻每一片青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