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假如没有……14
现在是几乎每个人都有一把手机,而且是手机不离手,现在是出门带钥匙、手机以及钱包,有时候连钱包都不用带;因为有手机也出现了“低头族”一词语,足以看出手机不离手呀;因此,玩手机成了家长们担心的一件事情,不仅会让孩子们的视力下降,也会让孩子们的学习下降的,我们总是可以听见家长们的提醒“少玩手机”,家长们都是认为玩手机不好的,可是对比下手机的好处是不是比坏处多。
假如没有手机,将会怎么样呢;手机呢,可以方便沟通交流,不限时间不限地点的跟自己的朋友进行沟通;有时候你不想去亲朋好友家做客,打个电话就可以问候了,可以听到声音,假如没有手机的话,就少了一种可联系的方式了。
手机也会有方便我们的学习呢,假设我们在家的话,有疑问不能问老师或者是同学的时候,而且又很急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上网进行搜索,不仅可以马上解决我们的疑问,还可以锻炼我们自学的能力呢,假如没有手机的话,那我们就不能及时地解决。
虽然我们知道手机有这么多的好处,但是我们也要有度,好好利用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