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xx年元旦如约而至。
昨天下午,咱们在闻涛小学风雨操场举行了“快乐迎新年”活动。三年级各个班的选手,表演的节目都非常出色,有弹古筝,有变魔术,有跳芭蕾舞,有唱歌,有讲故事,还有各种各样的游戏……真是五花八门,各显神通。每个小朋友都有一份精美的新年礼物,有的拿到了麦克笔,有的拿到了洋娃娃,还有的拿到了小计算器,同学们的脸上都挂着甜甜的笑容。
我演奏了优美的古筝曲《雪山春晓》,那悠扬的琴声让全场观众又一次想起了不久前的那场大雪,纷纷扬扬的雪花中,咱们迎接春地到来,迎接20xx年幸福时刻地来临。大家陶醉在美妙的琴声中。
为了参加这次表演,我可花费了不少功夫呢!每天晚上,我都坚持努力地练琴,付出了许多汗水,才换来了今天的成绩。
20xx年,让我非常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