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的三年级春节作文300字
快到过年了,家家户户都在为迎新年做准备。
这不,今天一大早我就和爸妈、弟弟准备着去集市上买过年的东西。刚到集市上,映入眼帘的,当然就是那红彤彤的大红灯笼,红红火火,显示着节日的气氛。今年是猴年,有关猴子的东西是少不了的,有关于猴子的春联,有猴子的吉祥图案,还有猴子样的风筝。
这次赶集是计划好了的,爸爸和我是一组,妈妈和弟弟是一组的。我和爸爸买了吊起来的彩旗,我又挑了贴在门上的门神,我又看到了卖瓜子糖的,我手拿着一些钱直奔卖东西那,我选了一些好吃的糖果和家人们最爱吃的焦糖瓜子,挑选后装上袋,称了称给力钱就去买别的了。我的眼睛向卖煎饼的看去。啊,我忍不住了,买了一个煎饼解解自己的口服。然后一边吃一边挑选东西。
眼看着爸爸就要完成任务了,我也不想放弃。因为爸爸已经买完了,我只好去找妈妈那组帮忙了。看着妈妈那组就差买福字了,我争着一定要亲自去买,终于买完了要买的东西。
这就是我们一家为迎新春买东西时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