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来了,我还在睡觉,突然外面噼里啪啦响,我被这“噼里啪啦”吵醒了,打开窗帘让阳光照进来,我向外看,原来是姐姐在放鞭炮。
我马上去找妈妈,妈妈已经准备好了我要穿的衣服,那是一件粉红色的裙子,下半身蓝色,上面有一些花朵,漂亮极了,还有一双鞋子,是红色的,上面有蓝色的花,看起来很漂亮。
我刚要出去,看见阿姨带着妹妹来了,大姨带着哥哥弟弟来,姑姑带着弟弟来。我高兴地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阿姨姑姑她们听了马上拿红包给我,我们收好红包,高兴地跟哥哥和二个弟弟妹妹一起去玩,我们一起放鞭炮,姐姐看了也要,我们见姐姐也想玩,就让她和我们一起玩,姐姐听了高兴极了,我们放鞭炮玩烟花,完了我们就去姐姐家玩玩具。
妈妈爸爸和姑姑阿姨大姨带我们去街上走,街上可热闹啦!到处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人们穿着崭新的衣服,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新年真是太快乐了。
我们回家了,我许了新年愿望是让爸爸妈妈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