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作文800字
近几年来,随着日新月异的变化,网吧流行开来。开网吧本来是一件好事,它能让一些买不起电脑的人们查资料、学学电脑技术等等,可却被那些利益熏心的老板利用赚黑心钱。本来进网吧需要身份证,而现在尽管许多网吧在门口贴上“未满十八岁不得入内”、“未成年人请勿入内”等字样,却还让一些好玩、贪玩的同学不受限制地进出,造成许多学生荒废学业的惨剧。 我们班就有这样一个例子。 泮强强,是我们班中成绩比较低下的差生,家庭经济也很困难。可也许就是因为这样,他才会不知不觉、迷惘地走进了网吧。早就听同学们说过,泮强强的休息日都是在网吧虚幻的游戏中度过的,所以每次检查作业他都拿不出来,成绩就更不用说了。老师以泮强强的事例教育我们不要进网吧与那些不良少年玩游戏勾搭到一起的告诫已经举不胜举。可直到这天,事情却越闹越大。 开学不过才两天,我们就意外发觉泮强强已经失踪了。父母都在焦急地等着,老师也为这事担忧。后来听说,是他那用钱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的哥哥带着他到了新桥,也不知是干什么去了。当他被带回教室时,还是一脸茫然,莫无表情,也许他又是去了那个坑害人的地方。 我真想让这样的事情少发生,去不规范网吧的人能更少,让更多的人手拉手共同对抗网络游戏。这样的话,就会有许多学生能够少入它们的魔爪里。 而有许多人认为网络游戏对人有好处,它可以让人兴奋、放松,可是它所造成的悲剧是有目共睹的。因此它百害而无一益。它既浪费时间,还浪费钱和学业;它是一个魔鬼,是精神上的魔鬼,只要人一沾上它,就会玩物丧志,整天都会魂不守舍,精神恍惚。
我建议为学生多建一些绿色网吧,让学生们自由地上网学习作文、查资料等等,能让我们学到没学过的知识,还可以玩一些智益的小游戏,充分利用逻辑思维。那父母老师就大可不必担心学生们沉迷于网吧游戏而不可自拔。这样既利于学习,又让同学们放松心情,何乐而不为呢?像泮强强这样的学生就能浪子回头,使他感受新时代的变化。 来吧!同学们!让我们为了自己的健康成长和人身安全;为了祖国未来的繁荣昌盛,毅然地从网吧中、从虚拟的游戏中走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