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作文
现在我喜欢孤独、安静、黑暗、空虚、陌陌、不开心的微笑、无助、空虚、懒散、无聊和悲伤
人多的时候总想逃避。他们一个人的时候,总想有人陪着。有人能说话的时候,总是相对无言,但一个人的时候就想自言自语逃避人,逃避事,逃避一切,不知道还有什么值得我付出全部热情
我想爱一个人,却不敢去爱。我害怕被伤害。我害怕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看到带着血泪的伤疤、我总是习惯性地幻想一些事情,一想起来就不笑。我不是在找麻烦吗,呵呵
无助的时候,脑子里总有些东西。有些人,阴影抹不掉,越来越迷茫。肚子疼,安慰自己,睡觉吧,睡着了就没事了
它一直很坚固,但也很脆弱,像玻璃一样,能承受多重力量,能碎到什么程度& hellip& hellip看不到别人难过,听不到朋友出事,听不到亲人出事。因为害怕失去,所以不敢拥有
不喜欢太好的东西,总担心会昙花一现;怕别人对我太好,欠个人情、唉,总有怕的。
一个人发呆,然后想起以前的一些朋友,看着以前的照片,想起一些事情,或者是开心或者是难过,虽然他知道人不能一直活在过去,但是他不能展望未来。
回忆,悲伤,孤独,陌陌总会送我左右。我感到痛苦和憎恨!一路走来,风景一路变,朋友一路循环,陌生人变得熟悉,熟悉的人又一次离开,可是离开了就注定被遗忘吗?
请记住,那些曾经来找你,和你一起哭过,一起笑过的人,叫做一辈子的朋友。不管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他们始终属于我们身边的近亲的地位。他们教会自己成长,学会承受,学会感恩。
无论什么样的朋友留在我们身边,都足以让我们感恩。要知道,朋友没有好坏之分,他们只是追求不同的价值观而已。有时候觉得志同道合,就觉得很贴心;如果你觉得格格不入,你会觉得自己有半句以上。
其实我们没有权利要求身边的人按照自己的轨迹走,因为不是亲人的朋友会无条件服从你的任性,不是恋人的朋友会永远记得你在哪里。朋友其实就是空气,平时感觉不到,不到就觉得无所适从。不管你喜欢谁,讨厌谁,他们曾经是你的朋友,只是扮演了不同的角色。
你喜欢的人可以说是你最好的朋友,盟友,亲密的朋友。感谢他们,因为这些亲密的朋友会分享你的快乐和痛苦。下雨的时候会给你撑开一把伞,烈日下会有人给你买冰淇淋。看似微不足道的关心,却充满了惬意的温暖;
而那些你讨厌的人,你可能会想起他们的名字,但他们也让你学会了包容和退让,去争取和成熟。他们没有错,只是你不认同某些做法,但你要知道世界就是这样。十有八九,你应该感谢他们,让自己了解这个世界的现实。
喜欢听那首歌,朋友,别哭。“别哭,我的朋友,我一直在你心里最深处;别哭,我的朋友,我不会和你单独在一起。人山人海,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请不要在意这种感觉“,
请记住,无论你经历了多少,即使是孤独的人也总是需要一个朋友来分享他们的快乐和悲伤。一个朋友,一生的朋友。朋友是菩提树,净化我们的烦恼。朋友也是我们的指示灯,指引我们,帮助我们铺路搭桥。珍惜我们的朋友,甚至那些让我们难过的人,心存感激。毕竟我们是在痛苦中成长成熟的。
回首往事,记得那些人,招手,感谢那些人,抬起头,祝福那些人,因为朋友是为了生活,是为了永远。有时候,有些人不辞而别。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路,只是那些,只是那个时候,都过去了。
总是迷迷糊糊的看着从前的空间,那些约定不分开的朋友都走了,转身成了陌生人。熟悉,安静,安静,没了,没了,陌生,陌生,消失,消失,陌生人。
承诺,一个无法承受的负担,未来不会被信任,未来不会轻易承诺,未来会学会冷漠。
担心朋友太多,失去了自己,总是把自己抛弃在荒岛上疗伤。不想表现出太多的悲伤,就这么安静。总是看着手机,莫名其妙的想起一些人,却不想打破沉默,只是默默的怀念那些给过鼓励和关心的朋友。
虽然走了,但还是谢谢你。
虽然不熟悉,但还是很怀念。曾经激励过我的话,会记在心里。我记得和你在一起的那些年里你的温暖。也许我的沉默让我们陌生,也许我的离开让我们陌生,也许我的沉默让我们不再经常联系,也许,那些也许,只是因为我& hellip& hellip
但我是个固执的孩子,喜欢回忆过去。你的离开只会让我更加沉默,让我想哭,让我自责。在没有接触的日子里,一个人,慢慢地,学会了冷漠。我走的太多,遇到的人太多,说的话太多,说的话还是那么苍白无力。
尽管如此,我还是把我的心放在了文字上。尽管如此,我还是习惯了悲伤。尽管如此,一个人在晚上是没有星星的。很多人,很多事,一直沉默,不愿提起。我一转身,就变成了陌生人,在刚刚的拜访中被遗忘。谁会记得有这样一个人?
时间,一眨眼,过得太快,总让人觉得时间改变了人,或者说自己改变了自己,也许只能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