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作文8
秋天来了,乡村变得非常美丽,我跟着爷爷和奶奶来到乡村,去欣赏美丽的景色。
我们走进乡村的果园。我看到了果园里各种水果成熟了。苹果红彤彤的好像一个小太阳。梨金灿灿的好像一个灯泡。红毛丹毛茸茸的好像一个小刺猬……我深深吸一口气,各种水果的香味让我忍不住流了口水。我摘了一个苹果,把它洗干净尝了一口,苹果又香又甜,好像在吃一个又甜又香的小太阳。
我们走进乡村的田野。我看到蓝天下是一望无际的稻田。高粱像个红彤彤的火把,玉米像一个武装完毕手握手榴弹的战士。我听到了割稻谷的机器轰鸣声,还有农民伯伯谈笑声。有时候还可以看到小鸟一边飞一边吱吱喳喳和朋友们说笑。
进入树林,树上的叶子变成了红色、橙色的,叶子已经开始飘落了。落在地上就像在地上铺了一层红色的地毯。小松鼠已经在准备过冬的食物。小鸟吱吱喳喳的准备过冬的鸟巢,我踩在落叶上,脚下发出沙沙的声音,我觉得这种声音听起来让人很舒服。
秋天的乡村景色可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