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作文3
看惯了高楼林立、汽车川流不息的城市。偶尔去观赏一下乡村,也别有风味!
回到老家的清晨,伴随着一股花香杂着芳香的味道,小鸟的叫声打开了新的一天。吃过饭,坐在院里,清风吹着花香、草香混成一种芳香的味道扑鼻而来。知了、小鸟忍不住寂寞开始合唱,勤劳的人们早早的起床工作。妹妹招呼我:我们来玩吧!哥哥也醒了。
我们一块去玩。突然,我发现一种奇怪的植物。粉红色的茎,绿色的叶。还有在茎叶之间多了一根茎,上面挂着一个个小球球,有的是玫红色,有的是嫩绿色。哥哥告诉我,红色的是成熟的,嫩绿色的是未成熟的。可是这有什么用?哥哥说,你挤一下玫红色的球就知道了。
乡村的植物不仅形态各异,而且这里的一草一木更是比盆栽的精神一百倍。百花争艳的夏季,花儿争先恐后的开放了,似一位位婷婷玉立花姑娘。
不知不觉,黄昏到了。一天过去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乡村回到了城市。
乡村,没有高楼林立的大厦,只有低低的房子。但却有浓浓的幸福。我爱你,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