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的作文2
关爱就像是冬天里的太阳,让我们感到温暖;关爱就是沙漠里的甘泉,让我们感到希望;关爱就像黑夜里的烛光,让我们时刻感到光明。
这些话一点也不假,比如说我在腿受伤骨折的一段期间,不仅爸爸妈妈在关心着我,替我操心,还有很多老师和同学也给了我温暖,关老师和刘老师还到医院看望我。后来,当我拄着拐杖去作文班的时候,班上的老师和同学都像亲人一样关心我。
那一天,天气炎热,太阳像要把大地烤干,我一瘸一拐走到作文班门口时,已经汗流浃背。同学们看到我来了,立刻冲了出来,把我围了起来。李昊聪同学问我:“腿还没好,怎么来了?”
我累得气喘吁吁地说:“没事……已经不碍事了。”
旁边又有一位同学说:“慢点走,别摔着了,书包我帮你拿吧。”
我笑嘻嘻地说:“我注意点,谢谢你。”
走进屋子后,离上课还有五分钟,那五分钟我记忆犹新,甚至每分每秒我都记得清清楚楚:同学拿来垫子,怕我着凉,帮我垫到了脚底下;老师还特别强调我的腿有伤,让同学们多多关照我。当时我的心里涌起了一股股的暖流,特别感激大家。
过了几个月,我终于扔掉了拐杖,行走自如了。作文班的老师和伙伴们看到了,都向我祝贺。我真想说一声:“谢谢老师,谢谢同学们,如果没有你们对我的关爱,我的腿肯定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好起来。”
关爱是一句问候,给人春天般的温暖;关爱是一个眼神,给人无声的祝福。生活中只有充满关爱,才会让我们的心灵变得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