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趣事作文12
同学们,在你们的班级里有没有发生过有趣的事情呢!我来说说我们班的吧!
有一次,我们在上课,突然听到了一声“教室里有蜜蜂,快别动。”女生们吓得马上躲起来,而我们男生在教室里找了好久,也没看到蜜蜂。我们看到了一个人在笑,下课去问他是不是他编的,他说:“是。”正好被一个女生听到了,那个女孩子马上去告诉其他人,把这个男孩子惩罚了一顿。
还有一次下课的时候,我们发现了一个不明生物在窗子上。我们几个男生自告奋勇去消灭它,有的拿着书,有的拿着笔,还有的拿着纸团。拿着纸团的同学对着那个生物扔过去,好像不起什么作用,生物一动不动。拿着铅笔的同学,用笔头射过去,结果也没射中。拿着书的同学过来了,他很勇敢,慢慢靠近窗户,一拍,就把生物拍死了。干掉那个生物,我们也可以安安心心上课了。
还有一次上科学课,老师让我们讨论一下。顿时,教室里炸开了锅,欢声笑语。同学们发挥各种想象力,千奇百怪的想法都出来了。我们喜欢这样有活力的课程,老师也得到了想要的答案。
这是我们班的趣事,你来说说你们班的趣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