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薄荷因为种种原因疏远了胡蔚秋,成了祁可星的知心朋友。
祁可星所在的学校叫红星中学,学校在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五都可以不要住在学校里。今天是星期五,一放学,同学们蜂拥而出,夏薄荷和祁可星一起走,胡蔚秋要和她们一起走,夏薄荷不同意,这使得胡蔚秋感到很尴尬。所以她一路都在想这坏主意,要把夏薄荷至于死地。刚好,祁可星要去买笔。这时,一辆大卡车快过来了,胡蔚秋脑子一动,趁夏薄荷没有防备的时候把她推了过去,那辆卡车从夏薄荷身上轧了过去,这时,祁可星出来了,看见倒在血泊中的夏薄荷,连忙抱起她,用自己的手机打给医院,不一会儿,救护车赶到了,接走了夏薄荷。胡蔚秋早就走掉了,她就是希望结果是这样。
经过几天的抢救,还是没有把夏薄荷从死神手里抢回来,夏薄荷死了。
下葬的那天,外面下着点点的小雨。全班所有同学都来了,夏薄荷的妹妹夏芙蓉伤心的哭了,她说:“姐姐,你死了我怎么办啊!你去见妈妈爸爸了,怎么忍心丢下我不管?姐姐,你醒醒啊!呜——”祁可星劝了好久才使夏芙蓉止住泪,看着泥土一点一点地覆盖了夏薄荷,同学们不由得落泪了。但是,只有胡蔚秋表面在哭其实心里在开心的笑,这正是她想要并希望的结果,她心中暗暗的说:“夏薄荷,这就是你背叛我的下场,这就是你不同意我和你走的下场!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