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趣事作文6
我们班里的同学很多,班级里的趣事亦有很多。
有一次语文课上,付老师教我们“猪”字。老师先问我们“猪”怎么组词?教室里一下子乱了起来。有的说小猪,有的说猪圈,还有的说猪肉。老师又说“猪”组词。同学们又开始组词了,不过只有几个人说。老师继续说“猪”组词,但还是有人说,这次只剩下两个人了。最后组词的同学也都笑了起来。你们知道是为什么吗?因为老师先和平常一样的问怎么组词,再说动物猪的名字,再让用“猪”组词,只是她为了活跃课堂而去掉了“用”这个字。这样一来那些跟着组词的同学就闹了一个大笑话。
还有一次,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体育委员没有来,老师就说今天我们来选一个备用体育委员。同学们都纷纷举手想担任这个体育委员。老师最后选了刘凯,大家都羡慕极了,同时也很期待刘凯的胜任。但刘凯很紧张,开始叫队,刚一张口就喊错了口令,惹得大家都笑了。热身时,大家前后左右散开等待着做运动,刘凯张口就来了一句“向中看齐”,大家左看看、右看看,不知道该往哪里走!刘凯很不好意思的笑了。哈哈,原来是刘凯又喊错了口令了!这节体育课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班级里的趣事犹如漫天的点点繁星璀璨,又像沙漠里的沙子广阔无边。在这些趣事中有欢声笑语,也有唉声叹气,但不管是哪一种,它都会陪着我们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