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趣事作文13
我们班级就像一个动物园一样,里面有美国的猴子(支一帆)﹑波丝猫(郭思聪)﹑唐老鸦(唐悦莹)﹑黄鱼(黄雨珂)﹑海龟(祁海涛)……
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克星,不同的冤家。
“支一帆,你给我过来!”唐悦莹大声叫道。支一帆东躲西藏,可还是被唐悦莹找到了。“猴子!你死定了!”啊!可怜的支一帆啊,鬼哭狼嚎又开始了。
如果说下课支一帆是幸运的,因为只有十分钟,那上课,支一帆就死悄悄了。
支一帆由于不小心打了一下唐悦莹。唉!唐悦莹的掐大腿功又要开始了。支一帆疼痛难忍,可上课他不敢叫出来,支一帆强忍着,唐悦莹终于放手了。我想:猴子的大腿上一定留下了掐印。
马上就要放学了,他们的最后一战就要开始了。“支一帆,你在干什么!”“没……没有干……干什么。”“说不说?如果你不说的话,那你今天就惨了!”
啊!!!支一帆,可怜啊!快放学了还要再被唐悦莹揍一顿。唉!猴子命苦啊!
这只不过是班级趣事中的一小段内容,还有许多冤家,比如说:陈恺怡——陈必导,支一帆——唐悦莹﹑杨珂沁﹑屠乐怡﹑周卓萍,唐悦莹——王均杰,李路正——金梦娇……就因为有了这些冤家,我们班才乐趣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