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趣事作文7
在我们这个充满乐趣的班级中,有着稀奇古怪的事情,有着有趣开心的事情,接下来,我将要让我们班上的奇闻趣事给大家重现一遍。
有一次,我的红笔坏了,我怎么弄都弄不好,我心急如焚,想:这下怎么办呀?我的红笔又坏了,这可是今天刚买的呀!马上还要用呢!我的同桌徐传政看到了,赶紧把我手里的红笔拿过去,自信满满地说:“我来帮你修吧,我可是修笔专家呀!”我小声嘀咕道:“我还说你是修车专家呢!"只见他一会儿弄弄这个零件,一会儿弄弄那个零件,弄了半天都没弄好。过了两三分钟,他把红笔水弄得到处都是,而且还满头大汗,还不时用他的一双“魔手”擦擦头上的汗。这时张立博走了过来,对徐传政说:“咱们去玩吧!”徐传政抬头看了看他,然后又低下头专心致志地修理红笔了。张立博吓得一下子跳了起来,惊讶地说:“哎呀,我的妈呀!你怎么满脸是血,难道你被人打了吗?告诉我,是谁打的,我帮你主持公道。”我很疑惑:他一直坐在座位上呀!怎么会有人打他呢?"我一看,忍不住笑了起来,原来是因为他抹了一脸的墨水变成了大花猫了。张立博仔细一看,笑了起来,挠着头说:“原来不是打的呀!”我很无奈地说:“徐传政,你不是说你是修笔专家吗?我看应该叫你吓人专家吧!”徐传政不好意思地笑了。
你看!我们班是一个充满乐趣的班级吧!